寢具小百科 - 眠朵雲2.0-募資破千萬紀錄 -

創下募資平台紀錄,一個月半月銷售破千萬,使用好評比近乎100%

全新打造的【眠朵雲】恆溫深度釋壓二代枕,以 #領先業界3倍的超高密度配方,與 #多功能科技布料,提供最舒適的支撐與 #四季不變的溫柔觸感,陪您睡得更香甜更健康,徹底解放一天辛勞。

點我看更多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枕頭推薦】堪稱是萬元以下枕頭市場最高規格!MIT台灣製造!全新二代眠朵雲,恆溫深度釋壓枕!

點我看更多
賴俊龍 Jason Universe - 傑森宇宙

當然會影響睡眠品質的因素超多,但以我個人來說,要價可能不到床鋪1/10的枕頭,可能是一張床「超好睡」跟「難睡死了」的關鍵點。

點我看更多
夏子雯-貼近你生活的營養師

有一顆好的枕頭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有頭部、頸部能好好支撐的,才能舒緩肩頸的壓力,睡起來舒服到天明,最近,終於找到CP值超高的 #眠朵雲,迫不及待就想要來開箱來使用!!

點我看更多
林俐岑營養師的小天地

熱賣超過 15,000 顆的【眠朵雲】推出全新二代!領先業界 3 倍枕心密度,提供良好支撐與深層釋壓。3 層科技布套,則讓肌膚有最舒適的接觸感,一試就愛上!

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