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4

3/4

4/4

拖鞋 / 39【厚底紓壓拖鞋-天藍】成人 米奇經典造型 迪士尼正版授權
MIC001

商品編號:07060231

已銷售

NT$

NT$

◤ 滿$3000現折$100| 結帳輸入折扣碼折3000LF◢
◤ 結帳輸入折扣碼:3000LF ◢

規格

  • 37內長23.5cm
  • 38內長24cm
  • 39內長24.5cm

數量

- 0 +

商品介紹

立體人物X幾何造型止滑鞋底 米奇系列,質感立體浮雕造型後跟 

防水好清洗又快乾 軟Q踩感穿著 版型正常,依平常穿著尺寸選購即可

全程台灣精製,可愛外出 / 居家室內拖鞋~ 無可挑剔的可愛精品,絕對讓您愛不釋手~

尺寸與規格說明
尺寸

尺寸:39
顏色:藍色

材質
無毒防水材質  
台灣製造
訂購須知

‧付款方式: 7-11取貨付款 / ATM轉帳 / 線上刷卡 / 宅配貨到付款(需另加收30元貨運代收金流管理費用)

‧運費:外島或偏遠山區、地區需酌收超額運費(加購品不列入滿額條件)。

‧清洗方式:若有髒汙請以濕布擦拭,請勿水洗避免脫膠。

‧品質保證:到收貨物後如有任何瑕疵,7天內戀家小舖負責換貨及相關運費。

‧每台電腦、行動裝置的螢幕所呈現的顏色可能不盡相同,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色差,購買代表您能了解與接受,戀家小舖感謝您的配合。

‧寢具屬於親膚性個人衛生商品,為保障所有買家權益,一經拆封使用不接受退換貨,請您見諒。

‧賣場商品實際尺寸皆有正負3%合理誤差,不列入商品瑕疵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