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3

3/3

棉被 / 雙人【天然水鳥羽絲絨被-白色】輕盈 透氣 保暖 抗寒冬被
B-ADA200

商品編號:04020003

已銷售

NT$

NT$

◤ 滿$3000現折$100| 結帳輸入折扣碼折3000LF◢
◤ 結帳輸入折扣碼:3000LF ◢

規格

  • 單一規格

數量

- 0 +


商品特色

☆ 晶彩天然水鳥羽絲絨被 ☆

原料以及產地都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羽絨以及羽毛經過十數道的清洗加工程序,徹底去污殺菌,衛生健康

羽絨被之所以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原因是因為其保暖以及輕盈的高貴特性,羽絨本身的三角形骨架結構,讓空氣的隔絕性以及儲存性良好,重量更是所有棉被中最輕的,所以在通路上動輒售價都要數千元甚至上萬元

羽絨含量越高越保暖,布套為方型車格防絨布,使羽絨能夠平均分佈在棉被的每個角落以提供保暖性。同時羽絨及羽毛擁有吸收溼氣的作用,可調節溼氣。
常見規格:
80%羽絨+20%羽毛
90%羽絨+10%羽毛
95%羽絨+5%羽毛

戀家小舖今年冬天特別推出的晶彩羽絨被系列,完美車格保持羽絨的蓬鬆度

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羽絨被短短的兩個月各通路全台已狂銷破萬件,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特價商品歐


本賣場商品規格

天然水鳥羽絲絨被

雙人6x7尺x1(白色)

材質與其他尺寸規格

材質

表布:TTC特級防絨布,附六個綁耳
內材:天然水鳥羽絲絨
重量1.3公斤(含合理誤差範圍)

☆經過高壓水洗/ 脫水/ 乾燥/ 除臭/ 除塵/ 殺菌/ 混包..等十餘道處理,確保每一件棉被的品質,台灣製造精品能力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原廠資深專業人員搭配最先進機台,使每一個電腦車格內的羽絨及羽毛成黃金比例分佈,達到最舒適的保暖以及蓬鬆度。

全程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健康有保障!

保養方式

保養方式

●棉被無法下水清洗,洗滌後可能會造成內部棉絮結球。(可水洗QQ被除外)

●清潔上避免日曬與水洗,因動物性纖維含有油脂,經高溫或水洗會破壞羽絨及羽毛使其結球,建議送至可信賴之專業洗衣店處理。

●羽絨被的表布很重要,所以請勿使用尖銳物品刮傷,也避免小朋友在上面跑跳。

規 格

尺寸

備 註

可水洗QQ被

單人4.5x6.5尺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A級可機洗超保暖抗菌被

雙人標準6x7尺x1

請點選此處下標

100%石墨烯冬被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天然水鳥羽絲絨被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遠紅外線石墨烯鍺元素毯被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特級石墨烯保暖被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訂購須知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線上刷卡 / 宅配貨到付款(需另加收30元貨運代收金流管理費用)

‧品質保證:到收貨物後如有任何瑕疵,7天內戀家小舖負責換貨及相關運費

‧運費:外島或偏遠山區、地區需酌收超額運費(加購品不列入滿額條件)。

‧每台電腦、行動裝置的螢幕所呈現的顏色可能不盡相同,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色差,購買代表您能了解與接受,戀家小舖感謝您的配合。

‧寢具屬於親膚性個人衛生商品,為保障所有買家權益,一經拆封使用不接受退換貨,請您見諒。

‧賣場商品實際尺寸皆有正負%3合理誤差,不列入商品瑕疵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