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4

3/4

4/4

枕頭保潔墊 / 兩入組【60織物理性枕頭保潔墊(白)】物理性防蹣效果 兩入組
AGB200

商品編號:06120002

已銷售

NT$

NT$

◤ 滿$3000現折$100| 結帳輸入折扣碼折3000LF◢
◤ 結帳輸入折扣碼:3000LF ◢

規格

  • 一入
  • 兩入

數量

- 0 +



商品特色

60織物理性枕頭保潔墊

隔絕人體與枕頭的髒污,保持枕頭的清潔,其布料為60織物理性面料可達成物理性防蹣效果,材質60織精梳布料也更為柔軟透氣。枕頭保潔墊使用上若是使用後沾染污漬,直接以洗衣機洗淨即可。

 

本賣場商品規格

60織物理性枕頭保潔墊(兩入組)

50X78 cm

PE 袋包裝 無DM

材質與其他尺寸規格

材質

 

表布100%精梳棉

填充物:100%聚酯纖維


訂購須知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線上刷卡 / 宅配貨到付款(需另加收30元貨運代收金流管理費用)

‧運費:外島或偏遠山區、地區需酌收超額運費(加購品不列入滿額條件)。

‧清洗方式:可水洗,但請勿烘乾,因為棉質烘乾容易有縮水情形。

‧品質保證:到收貨物後如有任何瑕疵,7天內戀家小舖負責換貨及相關運費。

‧每台電腦、行動裝置的螢幕所呈現的顏色可能不盡相同,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色差,購買代表您能了解與接受,戀家小舖感謝您的配合。

‧寢具屬於親膚性個人衛生商品,為保障所有買家權益,一經拆封使用不接受退換貨,請您見諒。

‧賣場商品實際尺寸皆有正負3%合理誤差,不列入商品瑕疵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