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4

3/4

4/4

棉被 / 雙人【可機洗石墨烯遠紅外線保暖被】保暖透氣 潔淨可機洗 抗寒冬被
ADA200

商品編號:04020223

已銷售

NT$

NT$

◤ 滿$3000現折$100| 結帳輸入折扣碼折3000LF◢
◤ 結帳輸入折扣碼:3000LF ◢

規格

  • 單一規格

數量

- 0 +






商品特色

可機洗石墨烯遠紅外線保暖被 

戀家小舖為"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得獎商家",不論是品質與服務我們都會努力提供您最完善的保障及享受,除了超值回饋價之外更提供7天鑑賞期,台灣本島非偏遠地區含運費(不含貨到付款30元手續費)全額退款,我們有信心您會滿意的!

什麼是石墨烯? 

是一種高科技新型碳奈米材質,石墨烯纖維的製作非常困難,石墨烯從研發、製備、量產需經多道過程,也被稱為”黑金石墨烯纖維中含有自然物質,同時具有遠外線、速熱恆溫、促進血液循環、吸濕透气、抗菌防蹣除臭率更達85%以上

本賣場商品規格

可機洗石墨烯遠紅外線保暖被

雙人標準6x7尺x1

材質與其他尺寸規格

材質

表布:TTC防絨面料
內材:25%石墨烯+25%遠紅外線+50%中空棉
重量:2.6kg(含合理誤差正負5%)

●3大優勢● (1)可抗菌 (2)可保暖 (3)可機洗

100%台灣製造,品質安全有保障!

保養方式

保養方式

●清洗時,把棉被對折三等份後捲起放入大型洗滌袋,使用弱洗清洗5-10分鐘,完畢後攤開曬乾即可。(建議15公升以上洗衣機,可直曬)
●好天氣時曝曬於太陽下2~3小時,即可保持彈性和蓬鬆度,並延長使用壽命

規 格

尺寸

備 註

可水洗QQ被

單人4.5x6.5尺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A級可機洗超保暖抗菌被

雙人標準6x7尺x1

請點選此處下標

100%石墨烯冬被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天然水鳥羽絲絨被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遠紅外線石墨烯鍺元素毯被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特級石墨烯保暖被

雙人6x7尺

請點選此處下標

訂購須知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線上刷卡 / 宅配貨到付款(需另加收30元貨運代收金流管理費用)

‧品質保證:到收貨物後如有任何瑕疵,7天內戀家小舖負責換貨及相關運費

‧運費:外島或偏遠山區、地區需酌收超額運費(加購品不列入滿額條件)。

‧每台電腦、行動裝置的螢幕所呈現的顏色可能不盡相同,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色差,購買代表您能了解與接受,戀家小舖感謝您的配合。

‧寢具屬於親膚性個人衛生商品,為保障所有買家權益,一經拆封使用不接受退換貨,請您見諒。

‧賣場商品實際尺寸皆有正負%3合理誤差,不列入商品瑕疵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