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4

3/4

4/4

保潔墊 / 單人【護理級100%防水床包/保潔墊】抗菌防蹣處理
AGB100

商品編號:06010011

已銷售

NT$

NT$

◤ 滿$3000現折$100| 結帳輸入折扣碼折3000LF◢
◤ 結帳輸入折扣碼:3000LF ◢

規格

  • 單人
  • 雙人
  • 雙人加大
  • 雙人特大

數量

- 0 +


商品特色

透氣保潔墊

一張重達幾十公斤的彈簧床或是獨立筒床墊,送放進臥室的那一天起,幾乎無法搬動,更無法清洗,直到您更換新床墊為止,這時候一件可以抗菌防塵蹣,方便清洗收納,又可以增加床組柔軟度的保潔墊,正是您居家必備的寢具

抗菌防塵處理更還給您一個乾淨舒適的睡眠空間

用飯店式整個床墊都包覆起來的做法,您不用再擔心睡一睡保潔墊會跑掉

不是用傳統的涼被式保潔墊,四角以繩子包覆做法

請不要為了區區的一兩百塊,而去選擇劣質不透氣的保潔墊,反而增加了床墊發霉的機率,讓戀家小舖關心您的健康與舒眠。

超商取貨付款以"一組保潔墊" 為上限

本賣場商品規格

保潔墊(床包式)

單人3.5x6.2尺 (105x186cm) x1

材質與其他尺寸規格

材質

獨特立體針織工法100%針織聚酯纖維+透氣親膚纖維

底布:100%Advanta防水透濕貼膜

ㄇ字型鬆緊帶 床包高度30公分 建議包覆28公分床墊

註:側邊無防水,如未及時處理,且水量過多無法保證不滲透,請在10分鐘內處理完畢

規 格

尺寸

備 註

單人標準

3.5x6.2尺 (105x186cm)

請點選此處下標

雙人標準

5x6.2尺 (150x186cm)

請點選此處下標

雙人加大

6x6.2尺 (180x186cm)

請點此處下標

雙人特大

6x7尺 (180x210cm)

請點選此處下標

訂購須知

‧付款方式: ATM轉帳 / 線上刷卡 / 宅配貨到付款(需另加收30元貨運代收金流管理費用)

‧運費:外島或偏遠山區、地區需酌收超額運費(加購品不列入滿額條件)。

‧清洗方式:可水洗,但請勿烘乾,因為棉質烘乾容易有縮水情形。

‧品質保證:到收貨物後如有任何瑕疵,7天內戀家小舖負責換貨及相關運費。

‧每台電腦、行動裝置的螢幕所呈現的顏色可能不盡相同,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色差,購買代表您能了解與接受,戀家小舖感謝您的配合。

‧寢具屬於親膚性個人衛生商品,為保障所有買家權益,一經拆封使用不接受退換貨,請您見諒。

‧賣場商品實際尺寸皆有正負3%合理誤差,不列入商品瑕疵範圍。